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交流会

2022年03月10日 20:46  点击:[]

为保障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明确各部室今后的工作方向与目标,2022年3月10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本院报告厅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王琪主持,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均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赵子龙进行点名。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新的学期各部门表示会在积极锻炼部门成员,增强成员工作能力的同时举办更新颖以及更全面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随后,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惠元表示希望全体成员可以积极对我院各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促进交流。会议最后,由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成员提出新学期“更努力、更认真、更扎实”的工作要求。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增进各部门之间联系,促进新学期各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而且也让全体成员充分了解了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增强了各部门在后续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热烈祝贺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