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3日 16:39  点击:[]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7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艳主持,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出席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员同志们纷纷敞开心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党性分析。

会前,精心部署,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党支部要在前段学习基础上,组织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筒史》等。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形式,打牢思想基础,统一思想认识;支部各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交流发言材料,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确保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郭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汇报,同时听取党员意见。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加强团结,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