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2日 11:21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革命精神锤炼学生的政治品格,2021年7月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304教室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艳军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艳军指明此次会议是为了增强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观念,引领学生用青春热血书写对党的忠诚。随后,宋艳军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考察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的情况。宋艳军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了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并指出我院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有学的不深、思考不深入,缺乏主动学习意识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结合我院学生自身情况,宋艳军制订了具体的方案措施,要求我院学生党员加强纪律建设,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思想觉悟。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我院学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引导了我院学生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主动用革命精神武装头脑,永葆政治本色,践行铮铮誓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