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09日 00:19  点击:[]

为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新党员牢记党的纲领和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2021年6月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于院报告厅举办了生物与食品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东鹏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朱震杰和17、18、19级新党员以及老党员。

39D44C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由党委书记朱震杰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由预备党员代表岳靖涵同学发言,她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会践行自己庄严的誓言,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朱震杰同志在发言中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忠心的祝贺,表达了对新党员的希冀,他表示同学们入党要有决心,宣誓要有真心,认真履行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当中继续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42B5B

90A8BD

9CCEB3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仪式,预备党员们深深的感悟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表率作用,时时检视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讯:柴  冰

图 片:周子涵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领导专题研究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