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年04月23日 15:54  点击:[]

4月23日,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艳主持,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郭艳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之后,由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学党史,跟党走”,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第五期“党课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八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