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0日 14: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于12月8日赴中共中央中原局扩大会议秘书处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院长周庆峰、教师裴冬丽、邓丹丹代表学院向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敬献花篮。

随后,讲解员借助馆内的视频、照片陈列等,围绕中共中央中原局扩大会议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主要讲述了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的发生原因、过程及最后的结果。在此过程中,党员一一驻足凝视,认真倾听历史,感受红色力量。

最后,在朱震杰的带领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再次叩问初心、守护初心。

通过此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大家对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峥嵘历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工作岗位。

上一条:校领导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年“党课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