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年“党课讲堂”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21:48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历史,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纪意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十三点在我院报告厅举办2023年“党课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院长周庆峰主讲,21级辅导员丁蓓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丁蓓介绍了本次“党课讲堂”的目的及主题。

接着,周庆峰围绕“漫谈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的心得体会”展开报告,通过分析河南省发展现状,指出“科技和人才,是解决发展的最佳利器,而这两项都是河南的短板”。同时,周庆峰展示了目前河南省标志性的工业制造、科技型出口产品,强调“高校是人才输出的主要阵地”。

然后,周庆峰讲解为解决“科技”和“人才”难题而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的内涵,并展示过去我院为响应该政策而做出的各类突出贡献。最后,周庆峰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锚定目标不懈前进,敢为人先突破阻拦,不断迈进新台阶。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促使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提升素质,而且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人生目标和方向,激发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