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商师系列朝天椒新品种登记专家鉴定会

2021年10月04日 14:29  点击:[]


2021年9月30日上午,河南省种子站、商丘市种子站4位专家莅临我校生物与食品学院“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柘城育种基地,对我校申报的辣椒新品种商师1号、商师2号和商师3号3个品种进行田间鉴定。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韩进城、裴冬丽,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冬梅,生物与食品学院洪权春博士、徐园园博士参加了品种登记现场观摩会。

此次商师系列新品种是通过三樱椒提纯复壮选育而成,与对照相比丰产性好,辣度显著高、具有抗倒伏、高抗病毒病、易于干制等特点。

专家通过田间观察、测量、品尝对我校申报的3个辣椒新品种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师1号、商师2号和商师3号3个辣椒品种在产量、抗病性和辣度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具有很大的推广潜力。


上一条:中科院动物所“杰青”李卫研究员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2021年我院获得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