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0月29日 11:06  点击:[]


10月25日-27日,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本届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2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6项。其中我校学生在本届竞赛中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届竞赛共有23所院校参加,参赛项目390项。经过网评最终有121项进入决赛,我校有6个项目参加了比赛,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裴冬丽等六位老师组成了指导教师团队,参赛学生成绩的获得再次彰显了我校在培养学生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优秀成果。

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省内权威赛事,具有重大影响力,由河南省生物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宗旨在于交流各校培养大学生对生命科学研究兴趣的经验,促进大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顽强的科研探索精神、热爱科学研究事业的研究工作者。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团队举行第四期“博士论坛” 下一条: 植物与微生物互作重点实验室开展本科生课题进展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