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博士科研启动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022年09月26日 19:46  点击:[]

2022年9月24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博士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院长周庆峰、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韩进诚首先宣读了学校科研处下发的《关于组织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中期检查的通知》。随后,高航、邢小龙、马亚静、侯红件、孟迪、钟华明、王冠、郝俊芳等老师依次汇报了项目的实施情况、阶段性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经费支出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内容。评审小组对各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答辩。

最后,院长周庆峰对本次中期检查做了总结,他要求博士人才科研启动项目要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目标,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要不断探索发现新的科学问题,提高基础研究能力,为我院科研实力提升、学校申硕做出贡献。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