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论证会

2022年09月26日 19:44  点击:[]

2022年9月24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论证工作。新进教师马冰冰博士汇报了《金银花提取物缓解肉鸡热应激的机理与应用研究》项目申报情况。院长周庆峰、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马冰冰博士依次对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前期工作基础、实验方案、预期结果和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审核小组成员就马冰冰博士申报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评估论证,对项目经费预算进行了审核,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马冰冰博士对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己所研究的课题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博士科研启动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王冠博士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