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4年03月29日 08:06  点击:[]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3月2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庆峰主持。

首先院长周庆峰传达了关于河南省2024年拟招生普通本科专业预填报相关事宜,强调各专业要认真进行研究谋划,对接产业优化专业及方向。与此同时做好招生宣传,按时高效地做好填报工作。

其次,周院长强调4月份即将启动的专业评价工作,各专业要认真思考,从课程、师资、教材、考核方式及招生与就业这五个方面谋划,争B保C。

会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讨论并通过了《生物与食品学院课程教学公开课实施细则》,该细则的颁布将深化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促进我院教师公开课规范化、科学化并整体提高全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马丽老师讲授《植物组织培养技术》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