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08:20  点击:[]

3月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校级教学 督导、各专业一名骨干教师参会,学院院长周庆峰主持会议。

院长周庆峰深入解读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方针,强调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重要性。教学指导委员会应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指导、研究、咨询和督导,组织和指导学院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宋兆齐副院长对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委员会成员要及时收集教学过程中的建议和信息,负责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毕业论文的审核、促进老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开展中青年教师培训等工作。指导委员会将定期开展会议,努力使学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力争取得更多的成绩。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马丽老师讲授《植物组织培养技术》公开课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