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I动员大会

2023年09月08日 08:22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了加强生物与食品学院2024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动物科学系于2023年9月7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级专业实习I(课程设计)的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动科2020-1班的全体学生和动科系全体教师。会议由系主任施传信主持。

会议开始,施传信首先向同学们认真介绍了本次毕业实习I的方案、宣布了实习小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分配情况,并针对课程设计上的时间规划、内容、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一一作了部署,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课程设计过程中要多运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创新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号召同学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确保课程设计的顺利进行。

本次动员会,将有效地提高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为今后的实习及毕业后的工作奠定基础。最后,动科系老师们也对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进行学习情况的问询,对大家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解疑答惑,鼓励大家高效率学习。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生物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