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年11月17日 18:44  点击:[]

为了提升学生的思想文化素养和政治理论知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1月16日在线上召开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由张文卓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对当代青年的寄语视频,为此次学习的顺利开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让参会成员深深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接着,张文卓通过PPT向大家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所包含的精神内涵,强调了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要任务。最后,张文卓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让参会人员精准的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并提出作为大学生应该学习和掌握这些精神,团结奋进,勇当先锋。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使参会成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让团委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守信念,努力拼搏,还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