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21日 17:15  点击:[]

为了加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在我院报告厅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人员有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黄莹滢主持。

会议伊始,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田浩鑫进行考勤查名。之后,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新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此过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并将会议推向高潮。接下来,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文卓进行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依次介绍主席团成员、团委委员会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他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开展进行讲述,对新老成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未来可以携手并进,一起将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提出,团委学生会各个成员应当认真思考加入团委学生会的目的及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同时,她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和各位成员亲切交流,友好相处。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还使2022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团委学生会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