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 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5月23日 10:03  点击:[]

毕业论文是大学本科毕业生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培养本科生科学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毕业生论文答辩,是学生增长知识、与专家评委信息交流的过程,也是全面评价学生的知识与能力、思维与创新、情感与价值观的过程。

2022年5月21-22日,在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根据研究方向,共分四个答辩组。

596A

生物科学是师范专业,生物学教学论方向人数较多,96名毕业生中,占比36.46%,有35人;其次是生态学研究方向,人数达30人,占比31.25%;微生物学研究方向21人,占比21.87%;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方向,今年人数相对偏少,10人,占比10.42%。

经过开题报告、指导教师审核、中期检查、一稿、二稿、三稿等环节,学生毕业论文,内容丰富,格式规范,图文并茂,具有一定的学术和应用价值。PPT课件制作精美,学生能够从选题背景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能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各种问题,虚心听取专家评委的宝贵意见。

因疫情,部分毕业生不在学校,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模式,确保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个答辩组,组长和各位评委,认真负责,答辩环节,规范有序,答辩结果,可靠有效。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