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5月21日 20:15  点击:[]

为了使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有序进行,同时选举优秀的学生代表,完善我院团委学生会内部规章制度,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晚七点在本院报告厅召开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团委书记陈东鹏、商丘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汤开创、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商丘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汤开创代表商丘师范学院校学生会致辞。

大会进行第三项,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并鼓励团委学生会2021级成员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初心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投身团委学生会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建设中去,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相应指导,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生工作服务同学,为学院的长足发展而共同努力。

大会进行第四项,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张文卓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对本学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未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做出展望与规划。

大会进行第五项,由工作人员宣读《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工作人员为在场学生代表分发选票并检查票箱。在确认在场各学生代表了解选举规则后,选举正式开始并由在场各位学生代表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投票结果产生,工作人员公布投票结果,本次会议选举出学生委员会委员15名,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10名。

本次生物与食品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为我院选举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同时使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激发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 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