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26日 09:33  点击:[]

2022年3月25日上午,我院在生物楼1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副书记兼院长周庆峰、副书记丁波莉、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大会由朱震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坚决果断采取措施 尽快尽早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参会人员对上述文件进行了学习研讨。

接下来朱震杰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学习方式,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跟着学、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朱震杰强调了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单位要将学习上述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精心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好学习研讨、研究阐释,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基层教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