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2年03月11日 16:48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择业创业意识,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3月11日中午在院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主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及部分教师。

会议伊始,周庆峰院长结合学院近几年就业数据,从考研形势、就业形势,就业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等几个方面给在场同学进行思想动员。同时通过分享优秀毕业生的就业事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提高就业紧迫感。另外,周院长通过对考研调剂学校的介绍,面试经验技巧的讲述,引导考研学生提高认识,思考清楚读研的目的,对考研毕业生提供了指导。

B2A3F

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也结合自身经历对毕业生提供了建议。他们均表示,有任何就业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向院长、书记、老师寻求帮助,学院会是所有毕业生的港湾。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次会议中不仅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于今后的工作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目标,而且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毕业学子的关怀,心中感到十分温暖。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全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为毕业生指明了工作方向,为他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2021年度“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中学生物工作坊启动暨拜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