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校领导检查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

2021年04月30日 10:15  点击:[]

4月29日,副校长郭文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赵安民、教学评价科科长王铮一行四人,到生物与食品学院检查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学院院长周庆峰、副书记史继红、副院长裴冬丽、副院长韩进诚、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郑爱珍出席会议。

周庆峰院长结合我院认证工作实际进展,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一系列认证主题宣讲活动,以及院系教师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后的收获及认识,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郭文佳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院头等大事,生物科学作为首批认证专业之一,发挥好带头作用,学院要做到理念清晰、全员参与,做好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此外,要注意时间节点,根据整体设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同时,要及时反馈工作难点和即时进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孟现志表示,生物科学作为试点专业,学院要有一定的方向感、紧迫感、责任感,争取提前完成认证申请的提交工作。

参会人员还对自评报告及认证申请书中的细节进行了逐一讨论,尤其是其中涉及跨部门的数据和材料,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推介 -------生物科学专业2007届毕业生胡红艳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推介 -------生物科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李建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