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一践行,三学会”系列活动 ------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4月16日 18:22  点击:[]

2021年4月1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了由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承办、班主任王玉玲老师负责组织实施的“未来名师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学会发展------考研经验交流会。到会的有:系主任郑爱珍、班主任徐亚军、王玉玲两位老师、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考研成绩优异、考研经验丰富的部分2017级学生。本次活动由2017级班长符可主持。

首先,系主任郑爱珍对2017级考上研究生继续深造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就今年考研形式的严峻性和残酷性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指出,唯有努力拼搏,是进步的唯一途径,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2017级的张自威、宋超东、周金源、符可、李雅倩、何静、周祥云和符可等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宝贵经验,指出,专业课的学习,离不开持之以恒、不懈的努力,强调了思维导图在复习中的重要性;政治和英语的学习,重在平时知识的积累,离不开勤奋和得当的学习方法。并强调了报考志愿的重要性,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客观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一定不要好高骛远,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旦第一志愿失利,一定要尽快做好调剂准备,避免再次落选。“考研途中,绝不能随便轻言放弃,坚持就是胜利”,班长符可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和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达到了为同学们解惑答疑,提供“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提高考研率、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和“未来名师”的打造奠定了坚实的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举行“博士论坛”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一践行,三学会”系列活动 ------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