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喜报|祝贺生物与食品学院师生于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河南省赛决赛中获得奖项

2023年10月13日 23: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团队于7月26日晚在黄淮学院参加2023年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其中,由我院赵龙飞、徐亚军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荣获二等奖。

比赛开始前,参赛师生精心准备,付出了辛勤劳动。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三个阶段后,我院的两个团队成功进入了省赛决赛的赛场。在正式比赛环节,我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以自信从容的姿态、流畅的口语演讲创新、创业、创造的过程,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赵龙飞、徐亚军等老师指导,李姿曼、孙孟田等学生参与的《棉枯护甲——防治棉花枯萎病的地黄内生菌剂》,杨诗杰、朱月丽等学生参与的《商菌壹号——国内首创防护盐碱地大豆的菌肥》项目荣获省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屡创佳绩,成果凸显,不仅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成果和风采,还展现出我院学生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邵璇博士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