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学业规划

2023年11月27日 22:35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生物科学专业,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1月26日晚上7点在一号教学楼106教室成功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教授刘福林、生物科学系主任郑爱珍及2023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

6C9D49

会议伊始,由郑爱珍为同学们讲述了生物科学专业师德养成教育、学习经验交流以及新生教育暨学业规划的内容。除此之外,她还强调了“立德树人,德为先”等,并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些经验、建议及学习方法。

62FFDC

随后,刘福林从生物科学专业的发展历史、毕业生的实践结果、培养目标等九个方面对我院生物科学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增强了同学们对生物科学专业的整体认识。

6752C5

7E9B25

7F356B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学习经验和方法,而且使同学们对生物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有了一定的了解。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成功举办“师德传承”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动物学》线下课堂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