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3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2022年09月30日 19:23  点击:[]

9月30日上午,在教学论实验室,举办了2023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评委有刘福林、王玉玲、韩霜、任宁宁和郑爱珍等老师。参加“说课”和微型课比赛的学生共26人,比赛分“说课”和微型课两组进行,奖项分别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和二等奖各5名。

首先,系主任郑爱珍,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并向大家介绍了各位评委老师。

5070

4D40

比赛紧张有序,历时四个多小时。期间,宋兆齐副院长到场观摩了比赛,并给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最后,刘福林教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6D0C1

经过激烈的角逐,郭晓萌、王重阳和王梦涵三位同学荣获“说课”特等奖,杜佳顺、左钰滢和田琼三位同学荣获微型课特等奖。荣获“说课”特等奖的3名学生,将代表我院参加10月中旬学校组织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预祝她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22级班集体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学生周笑笑 喜获我校“互联网+”工作坊微型课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