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学生暑期学习生活研讨会

2022年06月17日 12:02  点击:[]

6月17日上午9点,借助腾讯会议,生物科学系召开了暑期学习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百余名学生,刘福林教授和班主任石贤萌、邵璇、钟华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学生发展,是大事。学生学习深造、学历提升事关学生人生定位,历年,学校都相当重视。以往,这个暑假,大三学生,一般都不回家,留在学校,集中精力复习考研。学校也会给这些学生,尽所能提供食宿和学习场所,以院系为单位,划定学习教室,专供学生学习之用。

但,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学生一般都居家学习。

107E0

大家虽在家,但老师的心,却时刻和大家在一起,时刻关注着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关注着学生学习任务的实施。

刘福林教授、各位班主任和大家一起再度重温了假期生活和考研学习的话题。并强调了考研对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根据多年的教学和指导学生考研的经验,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实用、可行、合理化建议,深得师生的认可和欢迎。

几位班主任和同学们也交流了一些暑期生活和防疫措施等。

希望同学们,疫情下,不忘初心,下定决心,相互鼓励,互帮互学,争取毕业季,就是考研面试季、录取季,也是同学们学习深造、学历提升、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收获季。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分类实习工作提前部署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 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