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1年05月12日 08:32  点击:[]


为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沟通,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学院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5月1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部分系主任以及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主持。

根据个人申请、毕业班辅导员推荐并报学院审核,20名毕业生被聘为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

史继红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校友会的相关工作,阐述了校友工作职责和权利。他对受聘的20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校友联络员们要充分认识校友和联络员的作用,认真履职。副院长韩进诚向大家要求,要时刻保持信息通畅,积极发挥联络作用,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庆峰向在座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校友联络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校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

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校友会打造成为机构健全、队伍精干、活动丰富、务实高效的平台,充分发挥校友会信息共享、情感交流、事业助推的作用。

最后,参会领导老师向20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推介 -------生物科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李建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