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0月30日 11:16  点击:[]

 

10月26日至29日,河南省第三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许昌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32支男子队伍和13支女子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工会对教职工排球队进行了认真选拔、集中训练和精心准备,组成了由体育学院院长肖丰任领队、工会副主席刘风亭任教练的男子排球队参加了男子组排球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我校教职工男子排球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比赛中32胜,以2:0的比分战胜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0:2负于前两届冠军许昌学院一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进入前十六强。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排球队又以2:0的比分获胜,分别战胜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总体以六战五胜的成绩取得第九名。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男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拓展了视野、加强了交流,对于进一步提升排球队的参战能力和竞技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和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在这次比赛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陈向炜副校长随队参加了开幕式,工会主席朱伟到现场观看比赛并表达了亲切慰问。我校教职工排球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教职工排球俱乐部供稿)

 

上一条:2017年生物与食品学院工会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