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04月24日 10:10  点击:[]

 

2022年4月21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公会主席朱震杰主持。

朱震杰对教职工代表和工会换届选举候选人进行逐一介绍,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工会寄予希冀,他从学院日常管理、科研、师资队伍、教学、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实汇报,并表示将加紧解决学院工作短板,推动全局工作上台阶。

最后,出席会议的所有教职工会员以线上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科研强国,筑梦未来”观影活动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工会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