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年08月11日 12:08  点击:[]

8月11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朱震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提出要认真总结上一阶段涌现的先进事迹做好宣传,并在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中再接再厉,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他就起草2017年—2021年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梳理总结过去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找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结合“十四五”规划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以及完成任务的措施。    

最后,朱震杰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他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和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趋势变化,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师生状态排查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在工作中加强信息共享,制定好预案。

 

上一条: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