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雷锋月党员学生清扫活动

2022年03月02日 18:14  点击:[]

为了保持生物与食品学院环境干净整洁,给我院的师生们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爱护的热情,2022年3月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于下午两点半开展清扫学院一楼小院和报告厅卫生的活动。参与此次清扫活动的人员为生物科学19-2、19-3班党员同学。

清扫活动前期,由各班活动负责人分配清扫区域,确定时间,并积极组织两班同学。下午,两个班级的党员同学于约定时间到达一楼小院,按照顺序领取不同的清扫工具,相关负责人将学生分配成小组到指定区域负责清扫。

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同学们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清扫活动中,负责清扫一楼小院卫生的同学们认真清扫着小院的垃圾,而负责报告厅卫生的同学们也在细心擦洗着桌椅。各个班级的同学合理分工,清扫工作迅速进行着。最后,由负责人检查一楼小院和报告厅的清扫情况。

本次清扫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使我院的面貌焕然一新,而且体现了党员同学们认真工作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有助于磨练其的心性,培养责任感,使其养成勤劳的好习惯。

上一条:第11扶贫帮扶组到肖庄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