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第五期“党课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2021年04月29日 20: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国家改革发展的新征程,4月29日,在生物与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第五期“党课讲堂”理论宣讲会,辅导员刘海滨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谱新篇”的理论宣讲。生物与食品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主持。

3C18D0

72C74F

党课上,刘海滨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改革开放的重要启示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国家取得举世瞩目伟大的成就,他从国力发展、经济水平、创新、劳动效率、产业结构水平、居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四十多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与变化。历史告诉我们,是1978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引来了改革春风,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使中国驶进了一个高速前行的快车道。从那时起,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中国共产党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

38C477

791942

史继红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学习实效,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改革与发展的伟业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百年辉煌,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理论宣讲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八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