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19日 08:25  点击:[]


4月16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会议,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永峰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目,在学史明理中激发了奋进力量,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汲取了精神滋养,在学史力行中筑牢了初心使命。

闫永峰指出,要常学常新常抓不懈,各党支部要开展好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对理论学习的组织,抓好集中学习,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强化个人自学,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大家要党史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持续不断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所学所获指导实践,积极主动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事实效,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八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