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主题朗诵比赛

2021年03月26日 13:38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3月26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主题朗诵比赛。学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比赛。

2881A0

本次主题朗诵比赛共有31个作品参加。比赛前,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准备,声情并茂,或搭配背景音乐,或多人配合朗诵,以饱满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赞美。

2C5CCB

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朗诵了《西江月.井冈山》,通过讲解井冈山的红色故事,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赞颂;由全体辅导员朗诵的《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歌颂了党的伟大,描绘了中国建党百年来的宏伟壮举;生物科学教师党员朗诵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表现出大家一心向党的决心,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由动物科学19—1班齐雯露等四人带来的的朗诵《七月的天空》,声音洪亮,富有时代气息,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分别评出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5个,三等奖作品10个,并分别进行了奖励。

72246C

29A47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还展现了大家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更加了解建党百年历史,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宣传工作中取得多项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