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 16: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按照学校理论学习安排。2021年3月19日,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三周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主持。

史继红传达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商师党发〔2021〕16 号)文件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按照方案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将重点开展六项专题活动,包括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加强理论阐释、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开展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

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从为什么学党史阐述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点明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预期目标。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开展党史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第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出成效。要聚焦学史力行凝聚奋进之力,进一步扛起使命担当、干实事促发展,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三是准确把握活动载体。立足职业院校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第三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扎实抓好专题学习,充分发挥党总支组织的政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宣传工作中取得多项成绩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二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