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一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年03月08日 14: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理论学习安排。2021年3月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一周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永峰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司林胜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丘师范学院“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巡视组组长马锁文的动员讲话和司林胜书记的表态发言。

闫永峰就学习好党史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每位教职工应该加强党史的学习,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要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第二,每位职工根据自身本职工作做好服务。第三,谋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政治学习、党课、文体活动等,把开展党史学习与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贯通、相互促进。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分析研判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