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9年11月04日 09:16  点击:[]



2019年11月1日,在生物与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选、改选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主持。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庆峰、纪检委员裴冬丽列席会议。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生物与食品学院支部委员增选改选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张淑红同志和周磊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半数,选举为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

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庆峰发表讲话,首先感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次支委增选、改选工作的支持,祝贺两位新当选支部委员张淑红、周磊同志,强调教工二支部党员老师几乎全是博士,是我院教学和科研的中坚力量,鼓励新支委班子团结带领党员我院老师携手奋进,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教工二支部的每一位老师都能成为我院的一面旗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