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第六期“党课讲堂”学习会

2019年06月14日 16:43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学水平以及教学质量,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19年6月14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第六期党课讲堂学习会,主题是:《国内外形势与热点问题解读》,参加本次党课的有: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团总支书记陈冬鹏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班委和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积极入党分子。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担任主持。

党课讲堂学习会上,周院长首先欢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莅临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此次党课学习会。龚志宏教授在本次学习会上与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共同探讨了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国内外形势及未来走向趋势。龚教授把所要解读的内容分为三大方面:改革开放、两岸关系、中美关系。首先在第一方面,龚志宏教授谈到改革开放后,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中国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重要转折点。第二方面则对于两岸关系表达了自己对这方面的看法及见解。

在最受在座领导老师及学生关注的第三方面上,龚志宏教授也是用他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刻解读了自己对于当今社会中国和美国两国之间关系的看法以及在未来中美关系的发展趋势走向表明了自己的观点。龚教授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带领学生了解了当下社会热点问题,不仅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学院领导老师也是一致好评。

龚教授解读完毕,周庆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自己在本次学习会上深有体会,也是受益匪浅,对以后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表达了殷切希望以及鼓励学生多读书多看时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最后周庆峰院长宣布第六期党课讲堂学习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年生物与食品学院基层党组织、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