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开学例会

2021年03月04日 21:32  点击:[]

为了新学期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更好的进行,2021年3月4日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生物与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开学例会。此次会议由办公室成员担任主持,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朱德良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上半年的工作做出全面性总结,对于各部门成员表示感谢与认可,同时找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案,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朱德良特别强调了学生会干事与干事之间相互交流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加强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干部和干事之间要相互监督,有问题及时提出。随后,各部门成员依次发言,共同强调了各部门成员应积极对待学生会工作,增加责任意识,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保证每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朱德良期望,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团总支学生会更加优秀。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我院团支部学生会的成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同时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下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各位成员的努力下,我院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越来越好。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进行“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举办2017级教育实习III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