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防控疫情,情暖学子”返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2月28日 22:03  点击:[]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实现保持“全校零传染、校园零感染”的目的,助力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教育部“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的要求,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1年2月28日组织开展“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4C9164

首先,我院志愿者在学校门口进行排班轮值,详细划分自己的工作时间、内容,以便提高工作效率。接着,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返校学生根据指示牌扫描出示健康码,说明近期自己没有去过高风险地区。随后,由志愿者给同学们进行消毒,发放口罩,测温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以确保每个学生的健康情况。最后,志愿者们引导返校学生在进校门前签到,同时帮助携带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

5649FB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而且体现学生对自身、对学校、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同时营造一种团结互助、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李想 图片:施春婷)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新学期学生管理和教学情况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