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2024年03月19日 22:21  点击:[]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3月18日中午十二点半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成员于佳宁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浩鑫、主席张庆瑶、主席王波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4EA13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于佳宁宣布本次大赛的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各参赛团队代表人依次展示,通过幻灯片演示进行项目讲解并答辩本次比赛共有十三个团队报名参加,其中包括“振兴乡村‘菌’能行”、“享瘦light”、“食光”、“‘莓’好未来”、“知‘香’学子”、“‘薯’地寻宝”、“心有所‘薯’”、“聚鑫耀华”、“玉米甲冕”、“谦谦‘菌’子”、“新配佳米”、“非遗活化”、“点亮人生”等项目。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代表通过幻灯片对团队项目进行展示,分别从项目背景、开展情况、核心优势、市场分析、项目效益和发展前景等角度出发,以逻辑清晰的方式对项目进行详细阐述。每个团队代表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团队代表进行点评和提问。面对三位评委的提问,代表们沉稳冷静、对答如流,并且积极地接受评委们的点评建议。

25711

467DD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也帮助了参赛同学积极发现并改正问题,有利于为我院培养更多的优秀团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马丽老师讲授《植物组织培养技术》公开课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邓俊锋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