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智慧高效养殖行业学院”获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2024年03月18日 08:25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六部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批准立项建设54个省级特色行业学院,我校牵头申报的智慧高效养殖行业学院获批立项建设,也是学校获批的首个省级特色行业学院。

建设特色行业学院是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支撑全省重点产业链培育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进一步提升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增强现代化河南建设人才支撑能力分重要举措,也是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产教融合培养模式的新探索。

学校高度重视特色行业学院建设立项和申报工作,在学校主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校地合作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的精心帮助下,生物与食品学院依托动物科学、生物工程等专业办学优势与特色,积极筹备申报省级特色行业学院,最终获得成功立项。

接下来,学校将以建设省级特色行业学院为契机,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为目标,不断整合企业和政府部门的资源优势,积极构建产业需求导向、多主体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育人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邓俊锋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河南德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