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3年10月27日 20:41  点击:[]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其对党的正确认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0月26日在我院报告厅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讲。第51期、53期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朱震杰简述了《改造我们的学习》与《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内涵,由此展开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身份”,通过回顾入党初期时人生标杆的树立、入党申请书的修改及面对组织考验的决心等经历,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目标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朱震杰围绕“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重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就是我们党的初心”的理念。而后,他指出要“不忘职责初心,牢记党的嘱托”,结合“一心向党”、“一心尽责”、“一心正气”三个层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会学习、好思考、多实践、少牢骚。最后,朱震杰对大家的认真聆听表示感谢并宣布本次培训会结束。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而且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共产党员初心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

上一条:生物科学23-1班开展“班风建设”班会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