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支部工作汇报和总结会议

2023年09月08日 22:06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阶段性党建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也为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9月8日在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工作汇报和总结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邓丹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孟迪向大家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工作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等,总结经验和不足,并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措施。之后,宣传委员贾方方总结了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党支部成员们朱晓琴开展的菌菇培育知识三下乡,送知识到肖庄,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等为榜样,号召各位博士党员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为民服务。最后,邓丹丹对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社会服务工作的心得和收获,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党员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提出要多组织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20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I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