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5日 10:57  点击:[]

9月14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邓丹丹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邓丹丹,支部组织委员孟迪,宣传统战委员贾方方,纪检委员李大虎等对照检查发言,他们逐一对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诚恳地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和监督。接着,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其开展批评,他们在发言中坦诚相待,直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建议。支部书记在所有支部委员依次按上述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也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在会议中,全体党员态度认真,积极参与,会议氛围热烈而和谐。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仅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看到了他人的优点和不足,为实现共同进步,提高党支部整体素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工第二党支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的团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为推动我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级入学资格文化课考试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