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终期考核会

2023年09月12日 20:02  点击:[]

2023年9月1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终期考核汇报会,汇报人有朱晓琴、黄杰、郝俊芳、崔艳艳、石贤萌等五位老师。学院副院长宋兆齐,动物科学专业主任施传信,生物工程专业主任邓丹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宋旸,生物科学专业主任郑爱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兆齐主持。

考核会上,朱晓琴、石贤萌、黄杰、崔艳艳、郝俊芳五位老师们依次展示PPT,分别对自己在企事业单位的实践锻炼情况进行了精彩汇报,内容包括实践单位概况、实践内容、实践收获与结合自己的工作做出的思考等多个方面。考核小组根据各位教师的汇报情况,认真进行了提问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其进行了考核评价,肯定了五位老师在社会实践锻炼中的表现,同时指出各位老师在后续的学校考核中要注意汇报重点,最后鼓励老师们要进一步巩固实践锻炼成果,把实践成果转化到实际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中。

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期间,运用所学知识为企事业单位建言献策,协助解决技术难题,受到了所在单位的好评。同时也学习了企业先进的工作理念和方法,收集了大量的资源,开阔了视野,实践能力及课堂教学水平得到了较大提高。为学院今后的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