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走访宿舍,温情送暖——院领导带领值班老师国庆节假期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2年10月04日 19:0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学生的安全与防范意识。10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和2022级辅导员张美芸,深入6号楼2022级男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疫情防控和思想动态等情况。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问题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谈,最后叮嘱同学们加强宿舍日常卫生管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措施,共建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10月3日,学院副院长宋兆齐和2020级辅导员陈东鹏,深入11号楼20级男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情况。走访过程中,询问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上网情况、宿舍生活的感受,并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问题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上一条: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学院值班老师国庆节假期校门口执勤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3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