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工程系举办专业实习答辩会

2022年09月30日 12:31  点击:[]

为增强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班学生在周庆峰、刘秀花、吴艳丽、王莉、刘冬梅等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30天的课程设计校内专业实习。9月30日在学院报告厅召开课程设计总结汇报会,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邓丹丹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课程设计汇报的目的和意义,安排了参加本次汇报的8个小组先后顺序,重点强调同学们的汇报要从选题的背景、意义、工艺设计内容、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着重对工艺流程设计方面进行细致讲解。

汇报过程中,老师们就每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并主动联系指导老师进行认真修改,以确保同学们切实提升文献研读、工艺设计和工程实践等技能。

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汇报会,实现了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三个方面整体提升,为今后专业的学习和继续深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3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学院学工队伍深入教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