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千校万岗·直播送岗位”全国青联委员专场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22:31  点击:[]

为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系统全面地了解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2021年6月6日晚,生物与食品学院部分毕业生于院报告厅积极参与了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及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开展的“千校万岗,直播送岗位”全国青联委员专场直播活动。

6DB32

为更好地向毕业生推送岗位信息,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积极进行了宣传,鼓励毕业生参与到直播当中。此次直播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参与此次直播送岗活动的有新疆特变电工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上海均和集团等企业。我院毕业生通过直播集中观看并了解了各公司的招聘岗位、用工要求及薪资待遇等。在直播中,我院学生热情高涨,不仅相互之间进行讨论,还通过直播间提出各自的问题,积极参与互动。最后,我院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71914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毕业生不仅对自己的能力、兴趣与岗位匹配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使毕业生增强了就业观念,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发展方向。

(通讯:鲁若楠)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与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