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金乡县青华园实验高中来我院专场招聘

2023年04月12日 16:07  点击:[]

2023年4月11日上午,济宁金乡县青华园实验高中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金乡县青华园实验高中政教主任张雷一行四人来学院招聘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

张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地理位置、创办背景和师资力量等相关信息,也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待遇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同学们积极热情,踊跃提问,分别对工作机制、工作时长等各方面提出了疑问,张雷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接着,进行现场招聘面试相关工作,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面试内容主要是试讲,招聘会在融洽、热闹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到徐州天意动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